karry俊俊的果酱酱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

抢票吗?

脑洞产物切勿上升真人

—抢票吗?

—需要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!”Karry一声嚎叫把一旁闭眼安神的王俊凯吓一跳。

“怎么了你?”王俊凯的起床气在Karry面前不值一提。

“我没抢到票。”Karry两眼泪汪汪,活像只大型犬。

王俊凯无奈的呼噜了一把小朋友的头毛:“你还抢票?我给你内场赠票不就好了?”

可Karry气鼓鼓:“不行啊,我还想给你举牌呢!内场不能举牌!”

工作人员听到跟了一句“不可以……”,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瞪回去。

Karry把王俊凯的小表情看了个仔细:“王先生请注意表情管理哦,被拍到要被说对工作人员黑脸的。”

王俊凯低头,眼里的不满一瞬间化为满溢出来的温柔:“那给你留几张山顶票?今年你们主攻哪?”

“不要啦,被扒出来你又要被造莫须有的谣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发微博啦?”

“没啊?我每次发博不都先提醒你抢前排嘛。”

“好像是公司发的,我看看……”

“行了,非我本意,不看也罢。”

“知名男团W姓三字队长鼓励粉丝不按规定带牌进场?”Karry笑眯眯的往王俊凯怀里一倒。

“……就你话多,听说等会还有票掉落你要不要蹲会?”

“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气了一整天摸篇小甜文安慰一下自己,

现实向,这个话题有点敏感

不上升真人谢谢!

实在要骂请骂我谢谢!

不妥删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