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y俊俊的果酱酱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

存梗

老式小区里总少不了流浪猫,王俊凯最近发现自家地下室堆的快递箱里出现一只黑猫,估计是冬天天太冷,地下室窗户又没关,猫钻进来了。王俊凯给它点吃的和水,任由它自生自灭了,两条小生命也算是相依为命吧。

冬天过去,猫消失了,王俊凯发现自己有点难过。

夏天到了,一个男孩出现在他的世界里。

“嗨,我是Karry。

你的猫~”

💙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这个梗其实来源于我的生活啦,去年冬天家里地下室里钻进来一只橘猫,也没怎么上心,它自己会捕食,我偶尔给它倒点水,因为外面不太能找到水(不喂食的原因是因为家里不让养动物,我怕把它喂熟了)。开春就走了,结果夏天我再次遇到它,它和一只小白猫走在一起,白猫怕人,噌一下窜了,它犹犹豫豫走过来,冲我喵了一声去追对象了。

当时感动的呀,原来这个小傻子还记得我。

冬天又来啦,我再也没见到它,也许它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吧。

希望大家也善待身边的流浪猫,流浪狗之类的吖,冬天它们生活很艰难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