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y俊俊的果酱酱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

As your wish 2


“你就是个混蛋。”凯莉说。

“……我他妈知道。”Karry说。

夜色阑珊,这座城市的夜生活刚刚开始,身形修长的少女穿着lolita式的裙子,明明是甜美系的设计偏偏用了红黑配色,踩着长筒小高跟,配上微微有些卷的低马尾和略浓的妆,这样介于可爱与性感之间的小女生的样子是不缺追求者的,这一会就有好几个混混冲女孩吹口哨了,但在Karry的目光里悻悻的转身离开,还有一个嘟囔着“挺浪的妞怎么找了个面瘫……”

Karry嘴角抽了抽,对面的少女笑的花枝乱颤,尖利的犬牙和Karry如出一辙。

也不知道他们如果知道这个妞已经几千岁了会是什么反应……

“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咬他?”凯莉歪着头,她喷香水,味道甜甜软软的,配上漂亮的小卷发小裙子,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

“你喜欢过人类吗?”Karry反问。

原本以为答案是否定,结果凯莉微微的点点头。

“!”Karry终于有了从刚才开始的第一次情绪波动。

凯莉纤细的手指在发尾打着卷,似笑非笑的看着Karry:“要不是你约我,今天晚上我们……要不你代替他吧!”

Karry:“我不卖身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arry要疯了,凯莉这个小丫头不是夜店女王吗?大晚上的拖他来游戏厅是要干吗?

玩的还蛮上道一看就练过。

“你本来打算和你的人类来打游戏?”Karry觉得世道变了。

“是啊。”回答的倒是理所应当。

Karry扶额:“你是个成年人好吗?不,你都已经是个鬼了。”

“可他没成年。”凯莉掰着游戏手柄,语气平淡。

“?”Karry被接踵而来的消息砸的缓不过神来。

正在蒙着,忽然就看到一个15、6岁的小屁孩像一只炸毛的公鸡一样啪嗒啪嗒的走了过来。

“凯莉姐!”小孩变声期还没过,但不像其他男孩子一样公鸭嗓,听上去很舒服,即使生气,称呼后面还是加了“姐”,听上去一点攻击性都没有,蛮乖的。

“童童来啦。”凯莉眼睛盯着游戏屏幕闲散的打着招呼,好像本来就是在等那个小孩一样。

“你不是没空吗?他是谁?”小孩剑拔弩张的吼着八点半电视剧里的台词,就差没抹出点辛酸泪了。

“你嚷什么?你不也背着我偷偷和别人来吗?”凯莉一局游戏打完,伸了个懒腰。

“我我我……”小孩脸涨的通红,“我没和女孩子来!”

“我也没有啊。”凯莉笑的奸诈。

……

Karry快被这俩人的逻辑整疯了。

“你是我男朋友吗?管这么多哦。”凯莉还在叨叨,好像戳到小孩的痛处了,小孩低着头,良久抬起脑袋:“那你还愿意和我玩游戏吗?”凯莉拨弄着头发:“和你玩啊,这个老男人无趣的很。”

Karry:……

老男人Karry走回家,轻手轻脚的关上防盗门,最里面那间卧室虚掩着门。 他推开门,借着客厅的灯光看到暗夜里闪烁的两颗星子,虚晃一下,灭了。

Karry走近,床上人呼吸均匀。

他蹲在床畔,安静的看着他,听着他的呼吸。
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,凯莉大小姐上线。

设定是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……咳咳,内个,几千年了
有几个男朋友很正常吧……

童童打酱油(x

(我粗略算了一下这篇写出来童童戏份应该最少……)

(王俊凯:说邬童打酱油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这一章我的戏份!我还是你的正主吗?)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