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y俊俊的果酱酱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

“我是你老粉,这么算下来我喜欢你的时间比你喜欢我的时间长!吃亏了!”

“那……用一辈子赔你好不好呀?”

……

“好~”

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我也喜欢你》表白后的小对话(好吧其实是我灵感没得了写不出新文ಥ_ಥ)

Karry小傻子也不想想俊俊赔他一辈子自己不也是赔俊俊一辈子吗?

以及为啥俊凯想抽到告白的话就能抽到呢?

开玩笑,狼人杀里想抽女巫牌就抽女巫牌的boss告个白还不是轻而易举?

(感觉这么告白真是太随意了下次要整的豪华一点!

比如这次索尼爸爸客串了下一次让小玫瑰来!)

(刚提到狼人杀忽然想到一个霸席的点子!

学校夏令营一起玩狼人杀之类的(*'▽'*)♪)

《我也喜欢你》前文见评论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