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y俊俊的果酱酱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

【羽凯】【穿越向】跨越千年来爱你

奶奶您关注的写手更新啦~
好吧并没有人关注我
(´;︵;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林惊羽在外人眼里蛮像王俊凯的影子,
和王俊凯一样的长相却有着截然相反的性格,
在暗处生活,只有在王俊凯需要时才现身扮演他。
王俊凯很愧疚,他觉得是因为自己林惊羽才不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的。
林惊羽盯着他皱巴巴的一张小脸哑然失笑
笨蛋吗?明明是我擅自出现,擅自闯入你的生活,到头来你还要伤心?
林惊羽顺了一下王俊凯的头毛:“行了,我觉得这样挺好的。”
“可是你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啊?”王俊凯依旧皱着眉头,让林惊羽不由得想起王俊凯曾经给自己看过的一个小视频,视频里有一只猫被主人哄骗吃了一块柠檬,表情和王俊凯简直一模一样。
“这样也挺好啊!”林惊羽又重复了一遍。
“真的?”王俊凯眨巴眨巴眼
“嗯。”林惊羽手一直没从王俊凯头上拿下来,王俊凯头毛手感好的出奇,柔柔顺顺。
他卷起一缕,短短的发丝在他指尖缠绕,有点缱绻的意味
王俊凯终于舒展了眉眼:“你喜欢就好!我去洗澡啦!”
……
你喜欢就好……
这句话在林惊羽脑海里循环播放
那我还喜欢其他的,你可不可以也给我?
时至今日林惊羽也不明白自己对王俊凯是一种怎样的心情,只要一看到他就会很开心很开心,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感觉?
林惊羽仰卧在酒店过于松软的床上,对着顶灯看着自己的手
练剑的手骨节分明,不像他,不管练多长时间琴,手都是肉肉的……
自己这无论干嘛都想到他的毛病是什么时候养成的?
林惊羽甩了甩脑袋,自嘲的笑了笑
大概真的是因为他太像他了……
浴室里水声已停,王俊凯穿着浴袍,揉着湿乎乎的头发走了过来,打湿后的刘海遮挡了他的视线,他有些烦闷的将刘海撩起。
王俊凯额头生的极好看,眉型也是万里挑一,但平常的造型大多是乖顺的妹妹头,攻击力十足的眉毛和额头就这么躲了起来
“……”
“怎么了鲸鱼?”王俊凯眯眯的笑了
“没什么”
果然啊,无论长得再具有攻击性,他还是这样软软乎乎的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当红小生王俊凯竟有分身?TFBOYS实际有四人!】
某天王俊凯打开手机看到铺天盖地的标题党推送,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喷了出来。
“呛到了?”林惊羽递了张纸巾。
“不是不是,鲸鱼你看!”
那是一张照片,拍的模糊不清,但可以看出主角是王俊凯,以及旁边站着的和王俊凯几乎一模一样的少年
“被拍到了?”饶是林惊羽这样淡定的人,也被这突发事件搞得措手不及。
“这可咋办?”王俊凯有点慌,像他这种在风口浪尖的人,所有人都巴不得他摔一跤好看他笑话
果然,网络上一片骂声,大概就是猜测王俊凯本来就是两人,是孪生兄弟,以一人身份出道,所以风格才会这么百变,这么吸引人
……
王俊凯翻了几条评论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哎你说他们这是骂我呢还是夸我呢?你看你看他们还做了我的舞台对比,哇视频剪的真良心……”
林惊羽凑过去看,是几个舞台混剪,有王俊凯穿着类似猫咪的衣服卖萌讨巧的,也有穿着禁欲系衬衫wave撩人的,的确看起来并不是一个人,
但都是一样的好看
发生这种突变,王俊凯的粉丝也没闲着,借微博热搜#王俊凯的孪生兄弟#开始疯狂安利
九百二十一:“我觉得王俊凯可能不只有一个兄弟…… 〔秒拍视频〕”
傻宝宝和螃蟹怪:“呜呜呜天呐他怎么可以有这么多面孔! 〔秒拍视频〕”
karry俊俊的傻宝宝:“9k了解一下 〔图片〕”
果酱啾啾:“路人表示孪生兄弟怎么了?这么可爱的兄弟请给我来一打!”
凯撩撩:“呜呜呜我是哥哥粉,哥哥好撩!”
凯甜甜:“前边的,萌即正义懂不懂!我是弟唯!”
王俊凯的苹果头:“团粉瑟瑟发抖……”
k凯最甜:“等下前边怎么知道哥哥是撩撩弟弟是甜甜,我觉得年下比较可爱!”
k凯王道:“附议!”
一只傻螃蟹:“你们已经开始站cp了吗……”
安安是第一位啊:“亲兄弟啊你们怎么下得去手!(暗搓搓的吃糖)”
……
林惊羽:“我们在担心什么……”
事情解决的很完美,公司发了个声明,说王俊凯的确有孪生兄弟,但不参与娱乐圈事宜,请大家继续支持王俊凯。微博一发,评论立即炸锅:
凯莉大小姐:“啊真的是孪生兄弟啊!”
karrylover:“天呐凯妈太幸福了吧?”
karry俊俊的傻宝宝:“double份的美颜了解一下!”
李想学长:“王俊凯请带上哥哥发自拍谢谢!”
……
王俊凯配合公司公关也搂着林惊羽发了张自拍
TFBOYS—王俊凯:“奥义·分身术!〔图片〕”
王俊凯睫毛精:“呜哇哥哥发博了!”
k凯最甜:“啊啊啊啊是和兄弟啊!”
邬童的小蛋糕:“呜呜呜这是什么盛世美颜啊!”
李想学长:“我我我我是言灵了吗?”
奶黄包:“呜哇楼上好运气!”
Karry19990921:“大家好,我是karry,王俊凯的双胞胎哥哥,谢谢大家喜欢我弟弟。”
karry俊俊宝:“啊啊啊啊哥哥!”
k凯最甜:“妈呀我爱的cp居然成真了!!”
k凯王道:“啊啊啊啊我要昏古起了”
安安大宝贝:“上边两个出现率太高了……”
小皇上的饕鬄:“没办法作者起名废。”
微博热搜:
#王俊凯的孪生兄弟#
#k凯了解一下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人看我的文【蹲墙角画圈圈】
写给自己看好了!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