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y俊俊的果酱酱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

As your wish

如你所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arry裹挟着一身寒气回到家,推开最里面的一件卧室,不出所料,王俊凯躺在床上,紧闭着眼睛,由于太过用力的眼皮颤动带着长睫毛抖动的幅度并不小。

Karry从怀里掏出血包,放到一旁的桌子上,轻轻推了推王俊凯。 王俊凯在Karry碰到自己身体的一瞬间睁开眼睛,眼底清明混着冷漠。

“喝吧。”Karry话不多,见王俊凯没有动作,叹了口气,转身离开。

在关门的那一刻,他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arry努力使自己在早上八点钟醒过来,他走出卧室看到了客厅里的王俊凯正在看书,但眼睛半睁不睁的迷迷糊糊。

好像很久没看见他这么不设防的样子了。

Karry试探的走上前,王俊凯突然睁大眼睛,一副精神饱满的样子,刚才还软软糯糯的猫咪忽然变成了豹子,狠狠的瞪着Karry。

Karry转了个很不顺脚的弯,拉上落地窗的窗帘。

“拉开。”王俊凯不咸不淡的说着。

“……对你不好。”

“我喜欢。”

……

Karry叹了口气,拉开窗帘,阳光铺天盖地的洒进来,饶是他这个几千年的吸血鬼都顶不太住,回头看看王俊凯,蜷缩在阳光照不到的沙发角里,眼睛里充满着渴望。

每当这个时候Karry就觉得自己是个混蛋。

他爱王俊凯,但他亲手将他推向深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开始Karry只当王俊凯是个朋友,不嫌弃自己是个吸血鬼的朋友。这种朋友三千年也遇不到一次,所以Karry很珍惜。

可珍惜着珍惜着,就变了味道。

表白的是王俊凯,先吻上去的是Karry。

做起最疯狂的事,Karry碰触到王俊凯的一瞬王俊凯忍不住蹙眉。

Karry冰冷的躯体时时刻刻提醒着他们彼此,他们两个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王俊凯生活在阳光下,Karry只能生活在夜幕里。Karry知道王俊凯爱自己,他也爱王俊凯,可俩人时间线不同,一天能同步的时间也就几个小时。

王俊凯在阳光下微笑时Karry在梦里回味经历过的几千年,Karry在星子下发呆时王俊凯在眠中期盼即将到来的几十年。

这样其实挺好的,Karry努力这样想,但他知道,自己并不是真的这样认为。他想占有王俊凯的一切。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爱呀!”

“那你愿意陪我一起走过黑暗吗?”

……

“我不是一直这样做的吗?”

不,不是。

我想要的是你放弃你的光明陪我走过黑暗。

Karry打碎了一切。

犬牙刺进动脉的一瞬,Karry看到了王俊凯眼里的绝望。

他承认,他慌了。

他抱紧王俊凯,看着他的皮肤一点点苍白,属于人类的温暖渐渐离去。

没关系没关系。

以后你的世界只有我了。

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甜饼写了这么久打算写个中长给你们。

后期会有凯莉,童童,鲸鱼来客串。

我希望我的文里每个人物都很有质感,所以每个宝贝都有很厚的背景故事……除了俊凯。

【感觉俊凯有种莫名的傻白甜感】

【等下收养一只吸血鬼和他谈恋爱还被咬了难道背景不深嘛?】

再来balabala这一篇(话唠果酱了解一下)

Karry真的是个混蛋(;≥皿≤)!

不接受反驳!

没了!

评论(1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